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名医传承 详细内容
谢美兆
发布人:师承中心
6208
2017-10-15 23:11
分享到:
摘要:擅长中医骨科辩证用药、骨伤正骨手法和小夹板固定。同时熟练掌握对骨科现代医学手术的操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及教学经验。

专业擅长和临床经验: 擅长中医骨科辩证用药、骨伤正骨手法和小夹板固定。同时熟练掌握对骨科现代医学手术的操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及教学经验。本人医疗知识扎实,专业技术娴熟,急救应急能力强。能独立解决骨科复杂疑难技术问题,能主持骨科疑难危重患者医学查房,制定医疗计划,治疗效果显著,从无差错事故。 重要社会任职和社会活动经历: 任二届梅江区政协委员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