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名医讲堂 详细内容
名医大讲堂将陆续有来
发布人:师承中心
3857
2017-08-26 03:16
分享到:
摘要:中医师承名医大讲堂第一期开展顺利,反响良好,将陆续有来,敬请期待。

  学员朋友们,上周末8月20日,中医师承名医大讲堂第一次讲座已经顺利举行啦!沙龙式的轻松氛围,老师们严谨的治学态度、言语之间所流露的为医的神圣感,想必都给到场的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让我们从活动现场的图片,感受一下当时的气氛吧。

 

_DSC0014.jpg

张杏艳老师在课上讲授

 

_DSC0022.jpg

师生课上交流

 

_DSC0030(1).jpg

师生课间交流,生动有趣

 

_DSC0034.jpg

学员林峥分享师承经验

 

_DSC0039.jpg

学员之间交流心得体会


 _DSC0053.jpg

林小姬老师在课上答疑

 

_DSC0058.jpg

学员与导师下课后合影留念

 

  错过了这次的活动吗?不要紧,名医大讲堂的讲座将会定期举行,并且也将继续向还未成为我们学员的朋友开放小部分体验名额!很忙来不了吗?我们中心还会进一步完善名医大讲堂的建设,还可能会采用摄制视频、整理讲义等方式,使讲座的精华得到更好的保存和传承!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