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名医讲堂 详细内容
“名医大讲堂”简介
发布人:师承中心
4883
2018-06-25 16:40
分享到:
摘要: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的名医大讲堂是什么?授课专家有谁?授课内容和时间如何安排?如何报名?

中医师承-名医大讲堂 授课.jpg

人才培养质量是师承教育的生命线,规范的制度和科学的标准是保证培养质量的关键。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在传统师承模式的基础上,坚持“读经典、重临床、跟名师、悟妙道”的人才培养理念,强化培养模式,创新抓好理论与临床两大方面,建立健全 “中医理论学习、临床实践和专项培训”三大支撑体系的跟师学习模式,确保学员在中心的监督下,在导师的指导下,实现模块化学习,掌握中医的理论体系和临床实践能力,最终通过国家的医师资格考试。


中医师承-名医大讲堂 合照.jpg


理论教学是中医师承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所有师承人员必须完成相关理论教学才能开展相应临床实践,确保顺利完成跟师学习。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特开设周末名医大讲堂,由省级名中医领衔、明星专家主讲授课,荟萃名师共同打造基础-临床-经典全套中医课程,匠心之作!


中医师承-名医大讲堂 导师天团.jpg


中医师承理论教学,按照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课程教学安排,依托“名医大讲堂”依次开展。各授课主讲专家须依据各理论教学组长编排的师承理论教学内容和学时和分配的任务开展教课。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建立了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及主席团,吸收了来自全省十一个地级市、近百所中医医疗机构的600余名副主任及以上的中医师组成导师队伍。名医大讲堂的授课导师,全都来自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及主席团!


中医师承-名医大讲堂 授课场景.jpg


授课地点: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448号中医师承大厦4楼。


授课时间:原则上为每周周六(或周日),具体时间根据中心活动,导师时间协商为准;上午授课时间为9:30-12:00;下午授课时间为14:30-17:00。


授课体系:坚持“理论与临床”并重的教学体系,包含系统的理论课程授课和导师临床经验沙龙分享。


授课内容:理论教学由广东中医师承理论教学领导小组组长罗仁教授签发理论教学开展通知,组织各小组开展名医大讲堂理论课程授课。包含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方剂学、中药学、内外妇儿针灸学、四大经典导读等课程。


授课对象: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正式学员。社会人士请联系中心工作人员购买体验课程;已录取学员可享受一次免费试听机会。



了解“中医师承”学习体系,及“名医大讲堂”每周课程预告及以往教学详情,请关注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同名公众号、微博号。


了解师承学员动态、师承感悟及中医学习知识,请关注公众号“师承大家谈”!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