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学员风采 详细内容
中医师承广州同学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人:师承中心
4541
2018-03-30 17:01
分享到:
摘要:2017年12月23日,广州同学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举行,来自广州各地区的30余名学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选举出了广州同学会筹建小组。

自2017年12月15日关于倡议各地区师承学员成立地区同学会的通知发布以来,各地区师承学员纷纷响应,先后已收到广州、深圳、佛山等地的组织申请,广深两地的同学会组织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2017年12月23日,广州同学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举行,来自广州各地区的30余名学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经自由发言环节各学员代表间增进交流了解,并商议了广州同学会章程,经民主提名、现场唱票选举出了广州同学会筹建小组。

中医师承-广州同学会第一次筹备会议现场

广州同学会第一次筹备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筹备会议的学员代表均来自广州,大家分享近来的师承学习心得,就广州同学会的筹备成立事宜群策群议,共同商讨。广东中医师承第二期学员、蓝盾信息总经理柯宗贵先生分享了他与团队近来对国医大师医案抢救整理工作、白血病的免疫治疗等领域的研究进展;第二期学员、长期从事中药研制及专利开发工作的雷晓林先生与大家分享自己多年来在中医药学习中的经验体会;第一期学员、中山大学博士何俊锋先生就自己长期照护危重肿瘤病人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中医师承-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席,中医师承导师张竞之与广东中医师承第二期学员、蓝盾信息总经理柯宗贵先生

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席,中医师承导师张竞之与广东中医师承第二期学员、蓝盾信息总经理柯宗贵先生


中医师承-广东中医师承学员雷晓林先生、何俊锋先生

广东中医师承学员雷晓林先生、何俊锋先生


中医师承-学员代表丁曙光、陈权对同学会筹备提出建议

学员代表丁曙光、陈权对同学会筹备提出建议


中医师承-群策群议,交流分享

群策群议,交流分享

在本次名医大讲堂讲师张竞之主任的见证下,筹备会现场对代表提名进行唱票统计,选举广州同学会筹建小组。筹建小组将负责广州同学会组织联络、准备并提交相关筹备材料,筹备期结束后将按广州同学会章程组建理事会负责日常具体事务。


中医师承-紧张的现场计票环节

紧张的现场计票环节

各地区同学会成立仪式将于2018年1月6日广东中医师承2018年工作会议暨广东省第三届拜师大会上举行。


中医师承-广州师承学员代表与张竞之教授合影

广州师承学员代表与张竞之教授合影

附:中医师承广州同学会筹建小组名单:

柯宗贵

丁曙光

陈权

雷晓林

林峥

徐虹

刘爱真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