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关于中心 详细内容
紧急声明:不法分子假冒我中心行骗,请大家谨防受骗!
发布人:师承中心
8152
2017-09-28 18:11
分享到:
摘要:近日,中心收到多次举报,有不法分子恶意模仿中心网站及咨询微信,或以中心的名义行骗,请广大学员、咨询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近日,中心收到多次举报,有不法分子刻意模仿中心网站及咨询微信,或以中心的名义行骗,请广大学员、意向学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以下,列举一些常见假冒及行骗的方式,请大家注意甄别。


  1、混入中心咨询群,盗用中心秘书头像及昵称,并在群中私自添加咨询者为好友,甚至将咨询者拉进假冒的咨询群,以中心的名义散发不实信息。

  实例:近日,不法分子假冒中心咨询秘书,私加好友并向意向学员谎称,中心在广东的导师资源有限,可以安排学员到江西报名,费用更低,轻松出师。

  辨识: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面向全国接受学员报名,导师均为广东省内副高级以上执业医师,导师库目前已超过500人,前三年跟师学习和第四年实习均安排在广东省内医疗机构进行,四年后考取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为全国通用。中心在江西省没有分部,也并未吸收广东省外医生为导师。其他具体信息以官网公布为准。如遇可疑情况,请致电中心进行核实。中心纪律检查及投诉电话:020-84209520。


  2、刻意模仿中心官网,混淆视听。

  实例:下图网站,均为假冒:

1506589387625266.png

  辨识:请认准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官网域名:zyscedu.com与zyscedu.org,其他域名均非中心官方网站。对于侵权行为,中心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冒充中心授权招生点,虚假宣传。

  实例:“金华佗”(广州杜仲哥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原系较早一批授权招生单位,但由于在2016年授权期间多次出现违约操作,授权资格已经终止,下图中的说法均属失实宣传:

  辨识:可在中心官网“授权单位”一栏查看中心授权单位相关信息。附《关于终止“金华佗”授权资格的公告》链接http://www.zyscedu.com/show/content?id=197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