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学员风采 详细内容
关于召开广东中医师承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人:师承中心
4748
2017-05-18 23:50
分享到:
摘要:2017年广东基层中医师承工作稳步推进,在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以“建设广东中医药强省,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为主题的广东省第二届中医师承拜师大会即将举办,中心筹建的广东中医师承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全国政协常、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领导将莅临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关于召开广东中医师承座谈会的通知

 

各单位:

2017年广东基层中医师承工作稳步推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以“建设广东中医药强省,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为主题的广东省第二届中医师承拜师大会即将举办,中心筹建的广东中医师承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领导将莅临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上午9:30至12:00

地点: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446号中医师承大厦4楼)

主题: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坚持高等教育和师承教育并举,走中国特色的医学教育之路。

特邀出席人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韩林枝将军

广东省中医药局李梓廉副局长

广东省医师协会王智琼会长

专家指导委员会顾问、中山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所所长吴伟康教授

专家指导委员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诗军教授

专家指导委员会主席团主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杨宏志教授

专家指导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暨南大学中医学院杨钦河教授

专家指导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广州医科大学张志敏教授

专家指导委员会主席团主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邓元江教授

中医师承指导老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罗仁教授

中医师承指导老师、广州中医药大学靳三针研究中心袁青教授

中医师承指导老师、广东省中医院吴万垠教授

及各位参加5月20日广东省第二届中医师承公证会的各位中医师承指导老师。

 

请各位与会人员做好会议准备,按时出席会议,确保座谈会成功召开。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指导老师统一着2017导师礼服出席。

 

 

 

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八日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