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师承动态 详细内容
中华网:广东省第三届中医师承拜师大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人:师承中心
6396
2018-03-30 10:31
分享到:
摘要:2018年1月6日,丁酉仲冬,惠风和畅,广东省第三届中医师承拜师大会在具有南方园林特色的广州珠岛宾馆胜利召开。

2018年1月6日,丁酉仲冬,惠风和畅,广东省第三届中医师承拜师大会在具有南方园林特色的广州珠岛宾馆胜利召开。


中医师承-第三届中医师承拜师大会曹泽毅讲话

500多位中医从业人员和主管部门等嘉宾的见证下,202位来自各大医院副主任级别以上资深中医师偕同弟子以中国传统方式完成了庄严隆重的中医师承拜师仪式,开启了新的师带徒中医学习之路。岐黄千年,师承为脉,这预示着中医事业后继有人,生生不息,是传统国学欣欣向荣的辉煌发展,拜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医师承-第三届拜师大会

同时,为了表彰2017年度学习努力和优秀的中医师承学员,广东省中医师承研究中心根据学员学习积分、导师评价和网络投票等综合表现评出了中医师承2017十大优秀学员,大会分别给以嘉奖,获奖者名单为:许颖、陈权、林峥、丁曙光、雷晓林、郑湘湖、陈冬淼、李玉兰、林丽华、李志文(排名不分先后),以资鼓励。

中医师承-学员陈权与导师杨宏志合影
中医师承-第三届拜师大会合影

广东省政协常委、文化和文史专委会副主任黄小玲,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韩爱忠,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中国智库顾问委员会委员纪玉祥,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李振吉,国医大师唐祖宣,广东省政府参事陈池,原卫生厅副厅长、广东省中医药协会名誉会长张孝娟,原卫生厅副厅长、广东省医师协会终身名誉会长王智琼,原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邝日健,广东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主席团首席顾问、中山大学中西医研究所所长吴伟康教授,广东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诗军教授,广东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学员及来自广东省21个地级108家医院负责人、基层代表等出席了拜师大会。

(责任编辑:落叶)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