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师承动态 详细内容
国医大师唐祖宣莅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考察工作
发布人:师承中心
12072
2018-01-27 11:20
分享到:
摘要:2018年1月20日,中医师承,如沐春风,国医大师唐祖宣莅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2018年1月20日,中医师承,如沐春风,第七届、九届、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唐祖宣国医大师在解放军四二一海军医院前院长张玉亮教授的陪同下,来到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考察并指导工作。

中医师承-张玉亮
解放军四二一海军医院前院长张玉亮教授(将军)致欢迎辞
中医师承-张玉亮,唐祖宣
国医大师唐祖宣与张玉亮教授深入交流中医师承工作

  在广东省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韩爱忠主任和梁烈秘书长的引领介绍下,唐祖宣国医大师一行参观了广东中医师承博物馆,并给予广东模式中医师承教育事业做出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

中医师承博物馆-唐祖宣

中医师承-张玉亮,唐祖宣

中医师承历史长卷-唐祖宣

中医师承博物馆-国医大师唐祖宣


  当天,唐祖宣国医大师为在场的广东中医师承学员和导师做了主题为《我为中医立法三十年》的专题演讲,让大家了解到了来之不易的《中医药法》及唐祖宣国医大师为中医药立法所做的不懈努力和贡献。

中医师承-唐祖宣

中医师承-唐祖宣

国医大师为学员们讲解中医药立法三十年的历史


中医师承-唐祖宣
中医师承-国医大师
国医大师勉励师承学员努力学习,精研医术

  在大讲堂现场,唐祖宣国医大师强调,临床是跟师的核心,学员要珍惜这样的学习平台和机会,做到“求道,研术,精勤,担当”,不断提高自己的临床水平。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应进一步完善临床实践基地的管理方案,为培养更多的德高医精的中医人才,为发展中医药事业做出贡献。唐祖宣国医大师一行到访活动在气氛热烈中结束,在场所有人收获满满,倍感温暖。




国医大师唐祖宣简介


  唐祖宣,1942年生,河南省邓州市人,第二届国医大师。第七届、九届、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华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血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第一届、第二届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擅长心脑血管病的治疗,尤其对周围血管病有深入的研究,研制的治疗血栓病的中药《脉络舒通》被国家批准为三类新药。研究成果1978年获河南省重大科技成果奖、1986年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986年被授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991年被批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10年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