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师承动态 详细内容
珠江会议聚焦中医药国际化:以我为主推进中医药服务走向世界
发布人:师承中心
4962
2018-01-04 20:17
分享到:
摘要:2017年12月29日,国家中医药发展会议(“珠江会议”) 第26届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

中医师承-医政要闻

  2017年12月29日,国家中医药发展会议(“珠江会议”) 第26届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


  会议旨在研讨如何以我为主推进中医药服务更广泛地走向世界,提升中医药的国际地位。


  与会专家认为,中医药是破解重大疾病防控难题的有效手段,能为各国减轻医疗负担、解决全球医改难题提供中国方案。将承载中华文明悠久历史、国内外需求广泛、卫生经济价值重大的中医药推向国际,通过国际合作对中医药进行深入研究和科学总结,对推进中医药现代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实现十九大提出的“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具有战略意义。


  本次会议由科技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中医药局、广东省中医科学院、广东省中医院承办。科技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相关高校、科研机构和医疗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图文:中国中医药报实习记者徐婧


来源:中国中医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