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师承动态 详细内容
荔湾区骨伤科医院复评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师承中心
5269
2017-12-06 18:32
分享到:
摘要: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复评工作,在广州市荔湾区骨伤科医院正式开展。

  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讯 11月17日,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复评工作,在广州市荔湾区骨伤科医院正式开展。按照《广东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评审办法》,复评通过后,荔湾区骨伤科医院将正式成为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成为广大中医师承学员进行骨伤科专项培训的重要基地。

  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韩爱忠主任、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主席吴万垠教授,共同率领评审专家小组,共计7位专家参与复评工作。荔湾区骨伤科医院党委书记王琴,带领医院相关管理人员及各科室骨干,全程陪同专家小组,参与了观摩、调研和答辩。

  本次评审专家组组长吴万垠教授,在评审会议上,阐述了在临床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中重视学员技能考核、重视临床经验传承的重要意义。他相信,荔湾区骨伤科医院定能为基层中医人才的培养做出重要贡献;同时,他也期待院方的设施条件能够进一步改善,规模能够进一步扩大,从而造福更多病患。

  评审专家全世建、王云飞、周红也先后发言。专家组认为,荔湾区骨伤科医院专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为西关正骨的宝贵思想、技法的保存和发扬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医院重视传统思想、技法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传统教育方式的继承,师承的传统一直都在延续,氛围也十分浓厚。在此建成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于医院自身的发展、于现代中医师承教育的完善、于骨伤科专长中医师的培养、于基层全科中医师的轮训,都具有深远意义。

中医师承-吴万垠

专家组组长吴万垠教授为基地建设发表见解

中医师承-周红

评审专家周红教授在评审会上发言

中医师承-评审-王琴

医院党委书记王琴在评审会上答辩

中医师承-西关正骨

专家组聆听西关正骨百年传承史

中医师承-荔湾区骨伤科医院

西关正骨特色疗法展示

中医师承-荔湾区骨伤科医院

治疗师向专家组演示传承百年的独特手法

中医师承-西关正骨

蜚声海外的“明星科室”,留下许多明星合影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