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名医传承 详细内容
张德喜
发布人:师承中心
7009
2017-11-06 17:04
分享到:
摘要:擅长用中医中药的方法解决复杂的疼痛疾病,用中医的针灸,小针刀,内热针,银质针治疗疼痛疾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专业擅长和临床经验: 本人长期从事骨伤科及疼痛康复的临床工作,利用中西医的方法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特别是用中医的解决临床疑难杂症,近几年从事疼痛的临床工作,用中医中药的方法解决复杂的疼痛疾病,用中医的针灸,小针刀,内热针,银质针治疗疼痛疾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术思想和学术成果: 辩证施治的整体观念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和复杂性疼痛。 重要社会任职和社会活动经历: 全国颈肩腰腿痛研究会常务理事,华夏基金全国软组织疼痛学会副主任委员,华南小针刀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康复学会理事,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