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名医传承 详细内容
周杰
发布人:师承中心
6045
2017-10-15 23:27
分享到:
摘要:掌握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全面开展了物理治疗、作业治疗等康复治疗项目,并以传统中医为主,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康复之中的作用,提高了对偏瘫、关节炎、痛风、亚健康状况等疾患的治疗、康复疗效。在多年的临床诊疗过程中养成了正确的辩证思维方式和踏实的工作作风。

专业擅长和临床经验: 本人自1997年本科毕业进入临床诊疗工作中,掌握了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全面开展了物理治疗、作业治疗等康复治疗项目,并以传统中医为主,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康复之中的作用,提高了对偏瘫、关节炎、痛风、亚健康状况等疾患的治疗、康复疗效。在多年的临床诊疗过程中养成了正确的辩证思维方式和踏实的工作作风。 学术思想和学术成果: 先后参与了《参七胶囊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的临床观察》、《生血颗粒治疗肾性贫血的临床观察》、《血安康胶囊治疗特性血少板减少性紫癜的临床观察》、《金鳖片抗肝纤维化作用的临床研究课题》、 《蜈蚣龙蛇片作用的临床研究课题》的研究。发表了论文《桂枝芍药知母汤治疗寒湿痹阻型内风湿关节炎20例》(《河南中医》);《疏肝理气法治疗肝郁气滞型胃痛25例体会》(《湖南中医药导报》)。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