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名医传承 详细内容
练伟东
发布人:师承中心
4488
2017-10-15 22:22
分享到:
摘要:擅长用传统方法治疗骨折、脱位、颈肩腰腿痛及各种病症。

专业擅长和临床经验: 本人毕业至今一直从事中医骨伤科工作,擅长用传统方法治疗骨折、脱位、颈肩腰腿痛及各种病症。 学术思想和学术成果: 在临床工作中,一直遵循以中医治疗为主,宁中勿西的原则,共取得六项梅州市科技进步奖,二课题获立项,还有一个第一作者获省科技厅立项。9篇文章在省级医学杂志发表。 重要社会任职和社会活动经历: 本人在搞好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的各项活动,现为梅江区8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常务委员,梅江区农工民主党副主委。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