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师承动态 详细内容
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黄埔中医院复评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师承中心
5616
2017-09-07 22:15
分享到:
摘要: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复评工作,在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黄埔中医院正式开展。

  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讯 9月7日,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复评工作,在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黄埔中医院正式开展。按照《广东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评审办法》,得分合格即视为通过复评。复评通过后,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黄埔中医院将作为全省首批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之一,开始承载师承教学体系中的多项功能。

  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韩爱忠主任、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顾问吴伟康教授、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执行主席张诗军教授,共同率领评审专家小组,共计17位专家参与复评工作。院长王嘉锋、副院长洪少东,率领各科室主任及骨干,全程陪同专家小组,参与了观摩、调研和答辩。

  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张诗军教授介绍,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黄埔中医院积极参与基层中医师承工作,有数名主任医师很早就申请成为了中心的首批导师,黄埔中医院也是最早提交临床实践教学基地申请的单位之一。王嘉锋院长在评审会上说,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黄埔中医院具有悠久的历史,始于1958年的黄埔卫生院,1985年改建为黄埔中医院,2010年建成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黄埔中医院。医院也早在2010年,就曾自发进行以师承方式培养人才的探索。在此建成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也必将成为医院发展的崭新起点。

中医师承-黄埔中医院评审

王嘉锋院长致辞

中医师承临床实践教学基地评审现场

专家组考察妇产科

中医师承-全国名老中医-吴伟康

吴伟康教授畅谈基地建设构想

中医师承-张保国,吴伟康

导师张保国受聘为中医师承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189250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