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域名更换公告: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进中医师承教育信息化服务改革。为加强网站管理,中心对官网域名进行了变更。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站域名于2017年10月18日由原来的www.zyscedu.com更改为www.zyscedu.org。
首页 师承动态 详细内容
2016全国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第二讲高血压病的中医预防和治疗
发布人:师承中心
4618
2016-05-16 02:52
分享到:
摘要:4月28日,山东省中医院高血压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主任和首席专家,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授——杨传华作了题为“高血压病的中医预防和治疗”的专题讲座。

428日,全国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活动中央国家机关专场第二讲在京开讲。山东省中医院高血压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主任和首席专家,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授——杨传华作了题为高血压病的中医预防和治疗的专题讲座。
    杨传华教授就高血压该如何调治、高血压治疗的常见误区,以及高血压患者的食疗运动方案等与听众进行互动。讲座结束后,老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杨教授请教,杨教授都耐心解答,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全国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活动中央国家机关专场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闻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联合举办,当代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第三讲将关注骨质疏松症的防治。

图片2.png

18925077305